2011年9月18日

畢昂司牛排潮食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71號1樓
種類:牛排
時間:2011.09.18

update:後續又再度光顧這家店兩次,對這家店的評價有大幅度的轉變,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Orz

故宮妹:「不知道去看中醫師之後,會限制啥東西不能吃,所以今天中午要大口吃肉!」
痞子:「那就順便踩地雷...... [炸]」

於是,因為中英文名字(Big Oz = 畢昂司)取得好,所以經過景安捷運站時常常會注意到這家店,來作為今天的掃雷標的物。

我們點的是雙人分享 20oz 牛排(印象中菜單寫「牛肩肉」),五分熟,要價七百多大台。單看橫切面的顏色來看,內裡比較接近六分熟,沒啥血水;外層則比較像烤肉的口感,還附帶大量的香草碎末。整體吃起來風味還不錯,稱得上多汁可口,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肉實在太有嚼勁(應該是肉質特性,而不是「柴」的感覺),加上份量不算少,吃起來有點累;另外一個缺點是調味有些重(完全不想撒鹽 or 其他調味醬)、吃到後來有些疲乏,倒是故宮妹依然可以(一定要的!)配 A1 醬吃 [抖]。至於牛排旁邊的通心粉,就十分糟糕,沒口感沒調味,還好份量不多 XD

牛排以外,有簡單的沙拉吧,包括六七樣基本的生菜沙拉、兩種沙拉醬、兩個中式小菜、一樣水果、香蒜麵包、飲料機、冰淇淋櫃。生菜沙拉正常、沙拉醬有點糟糕、香蒜麵包塗醬很有誠意,但是總覺得麵包機不夠力烤起來沒有酥脆感(有可能是塗了太多有誠意的醬料導致? [逃])。

食物以外,除了叉子有點弱、刀子可以更好一點(畢竟肉質還不錯、厚度也算有份量,咬的很累了希望手可以輕鬆一點 XD),其他... 不好不壞很正常。

大概就這樣了......

總結:以 C/P 值來說,這家在味道還不錯的前提下,有滿足我跟故宮妹大口吃肉的慾望。其他小問題可說瑕不掩瑜。如果其他人的評價可靠的話,跟五六月剛開店的食記相比,這家店進步不少。也希望他們可以在更好一點,這樣偶爾想便宜吃個牛排,才不會被我家牛排 or 貴族世家給打消念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