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ibis budget Singapore Crysta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Monkey(@ps_monkey)分享的貼文

基本上就是個便宜又能安心洗澡睡覺的地方,空間什麼的不要想太多 XD。不過小雖小,但整體設計跟使用感覺還是樂勝德立莊高雄博愛館

這次住的房號是 806(三人房),幾乎是最邊間,方向也好,視野相當不錯。

睡眠系統表現正常,太座甚至喜歡他們家的床。不過房間隔音很差,關門聲音尤其惱人…

浴室(沒仔細拍)的設計不良,幾乎等於沒有的乾濕分離(只是怕衛生紙濕掉吧?),洗完澡浴室地板一定全濕,偏偏地板排水坡度沒做好,整個悲劇。

冷氣溫控有點微妙,設 26 有點冷(備註:平常在家沒吹冷氣)、設 27 半夜地板會有反潮感… ?搭配浴室的地板積水,一整個無言(好消息是不怕冷氣吹到口乾舌燥 🤣)

櫃檯 24hr 有人(夜班貌似還常常是女的 XD),禮貌地問看看、中文理論上能通。

地點剛好卡在兩個捷運站中間,個人推薦是從 CC7 Mountbatten 的 A 出口,沿著走道一路往北(骨狗地圖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但現場完全不用擔心迷路),穿過 Guillemard Rd 就到了(沒有斑馬線,天橋有點遠,所以… 你知道的… 🙊)。走起來舒服很多、還比較不怕下雨。

Mountbatten 往東邊走一點有舊機場路 FC,規模不小、食物種類也豐富。我們有四天晚餐在這解決。

EW9 Aljunied 是各種方便,EW 線貫穿(南部)東西、能直達機場。到旅館的路上想買啥吃啥大概都找得到 (連小姐都有很多國籍可以選)… 但是沿路… 很精彩,甚至甚至會有「這裡真的是新加坡?」的疑問 😲 第一天在街頭看到游擊式賣藥丸的小販,真的讓我這等沒見識的人驚呆了 😱

至於治安什麼的,個人認為是不用擔心。在台灣晚上連陌生巷子都有機率會起毛球的太座,完全沒啥不適應,甚至還討論起紅燈戶的門面裝飾。要認真講的話,男生走在這區比女生危險… [欸]

關於芽籠的(半夜)街頭觀察,留待下一篇文再敘。

最後感謝 @p.p.andy 千辛萬苦幫我們這種窮人找到預算內又符合條件的旅館…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