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納多利汽車旅館

週六入住,Agoda 找不到空房,所以直接打電話去訂房,要價 2380。訂完房後隔幾天在 Agoda 上看到他們有空房,好像是 VIP 價,頗幹 XD


這是旅館官網的照片



看得出來官網沒有刻意美化,有誠信 XD

房間看得出一些歲月痕跡,但打掃的很乾淨確實;至於空氣中瀰漫著混雜了芳香除臭劑的煙味,個人覺得非戰之罪,留個紀錄聊備一格。

設備以及房間內提供的小物算是頗有水準,附電視的按摩浴缸(還有詭異的氣氛燈)、有蒸氣功能的淋浴間、三四種單片餅乾、冰箱還有兩瓶礦泉水跟兩小罐飲料、據說還免費提供泡麵跟咖啡,衛生用品也一應俱全(保險套還兩個 XD),甚至有髮圈跟髮夾。

嗯… 是第一次住汽車旅館所以大驚小怪嗎? 總覺得同價位的一般旅館似乎沒這麼大方,更別提那說好不提的登美山莊 了 XDD

不過,要睡覺的時候就炸了。首先,床不夠大,我 18x 腳會有點卡到。然後,越睡越不對勁… 因為冷氣怎麼調高溫度都沒用,溫度還是一直往下掉(隔天早上改開送風,結果一樣… =="),加上位置剛好吹得到風(而且在外頭 meeting 到兩點多才回去睡),整個睡到有點崩潰… Orz

早餐主力是清粥小菜,也有沙拉區跟兩種麵包跟土司,種類還算豐富,口味就普普。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無論餐廳還是(半夜的)入口櫃台小姐,服務態度都相當不錯。

整體來說,除了那該死的冷氣、還有希望價格能低一點之外,沒啥能挑剔了。


這是米寶大人第一次住汽車旅館。

上一次跟我們同一個房間睡已經是半年多前太座大人生日的溫泉小旅行。那時大概就是晚上八點半放下去睡,現在在家也還是。

這次到了九點多才放下去睡,但是一直從遊戲床沿冒出頭觀察我們在作啥,樣子很像土撥鼠,十分逗趣。我十點出門 meeting 都還沒睡,太座大人在十一點的時候索性把所有燈都關了,這才入睡… <囧>

看來關鍵是燈光… [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