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好蝦囧男社

掃雷日期:2018.11

去年來過一次,但是當時要照顧小孩沒吃到,當觀眾時覺得頗能期待。這次阿酷來訪就打定主意去吃。

結果是:除了食材之外,各種糟糕。我甚至不太確定他們開餐廳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

用餐環境、接待服務什麼的就不提了,連菜單都髒兮兮的是哪招?

我們事先就訂了要價 1990 的四人套餐,不過店家似乎不記得這檔事。

飲料好像出了一點狀況,不過我喝不太出來、店家也重換一壺所以跳過。「蔥爆胡椒蝦」上桌時胡椒料還是一大沱地藏在蝦子下、洋蔥也還帶生。「70% 超值蝦餅」炸過頭,快要吃不出蝦味。「當季時蔬」是炒高麗菜,湯汁一堆2、軟爛無味。「嗆嗆台灣鯛」吃不出到底打算調出什麼味道,為什麼不老老實實的清蒸就算了?

最誇張的是白飯,我自己這碗黏黏糊糊團結一致、比尋常自助餐的白飯還糟糕;結果阿酷那碗更是極品,居然還有結成硬塊難以下嚥。 究竟要費多少心思才能煮出這麼難吃的飯。

剩下沒提到的「叔叔手工香腸」、「原味鮮甜蝦」、「黃金高麗菜蝦卷」、「鮮美蛤蜊湯」也談不上出色,大概就是及格而已。

雖然份量應該是對得起價錢、食材應該也在水準之上(至少吃完蝦子,阿酷的「敏」嘴沒有腫起來 lol),但是烹飪手藝卻讓這一餐變成是一種虐待。

吃完在外頭小繞了一下,空氣中飄來的肥料味道我是覺得無所謂,也算是種真實。但是旁邊的水道被鐵柵門攔住、浮在水面上的垃圾油污,實在不忍直視。

不是想講究什麼高標準,但是對於開著車跑來這吃飯的人而言,吃完能平凡地散個步,應該不是太誇張的要求。

這個中午的經驗或許可以代表台灣觀光業的通病。有理念有賣點有形象,但是沒有細節沒有維持沒有氛圍,沒法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