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食記]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3 樓
種類:西式餐點
時間:2007.03.03

這個時候給地址好像有點瞎,因為 Sogo 復興店的建築物上,說不定還找不到門牌掛在哪 XD

我是去吃下午茶,價位是 380 加一成。門口那個六角形的蛋糕櫃基本上都可以拿,大概有近二十種的蛋糕餅乾果凍可以無限食用。不過飲料就似乎「只有一杯」,而且只有三種可以選(大吉嶺冰紅茶、健康熱茶、美式咖啡)這點似乎有點... 囧。

所有的東西都吃了一輪,大致都在水準之上,最多就是口味不合。飲料我點的大吉嶺冰紅茶,味道還不錯,不過略澀。其實以下午茶來說,似乎有點稍嫌貴了點 Orz,但為啥還會想來呢?主要是他的 View 實在是太好啦!因為只要靠窗的座位(有一半的位子是靠窗的!)就可以看到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交叉口的景觀,外加三層樓的挑高以及玻璃帷幕、鋼骨結構,光坐在那裡心情就很好 \囧/ [手舞足蹈ing]。所以,搭配還不錯的食物、一般等級的服務品質,整體而言還是覺得錢花得值得。

另外就是,似乎他們的餐點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擦口水],也許下次心情再度不好的時候,可以去試試看他們的義大利麵。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定位,不過還是留個該店的電話:02-8772-5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